YELLOW

Don’t pass me away

敲李妈天娱😊
真是要把人用废了然后解约了也不心疼是吧?敲李妈我们心疼啊😊
他妈的花花一年给你们挣他妈九千多万😊歌他妈的三番五次被侵权屁他妈都不放一个😊
日程安排的跟他妈明天人就死了今天赶紧用似的😊敲李妈……😊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讲……其实我真的是一个佛系玩家,喜欢花花这么多年,我真的没想过头一次在网络上发表关于他的言论竟然是这样的情况。当看到花花打封闭针和他的行程表时我他妈……哦…………真的。我有手抖的毛病,但在我打下这段字的时候我手一点也不抖,他妈气得手都不抖了😊
真的,天娱我劝你善良😊
这个人就算再不被理解,就算外面黑他黑的再严重,我们知道他有多好,不舒服从来不知道讲出来,最后是不行了才撒两句娇……他妈的……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二傻子……不行了,讲不下去了……
最后再说一句:天娱,我劝你善良😊
还有就是希望大哥可以别那么太拼了,有的时候真的可以自私一点,对自己好一点,想吃的时候就吃,累的时候就休息,就算所有人都说你不好,还有我们呢。不行,这么好的人不应该有人说他不好,他值得整个世界都对他温柔以待。
所以拜托请一定要好好的。
我们一直都在。

©YELLOW | Powered by LOFTER